fbpx
寶血醫院 (明愛) 是一所私營醫院,提供全面、優質且實慧的一站式醫療服務給所有市民,包括普通科及專科門診、各項身體檢查、化驗、影像診斷、疫苗、手術及住院等。
113 Castle Peak Road, Sham Shui Po, Kowloon, Hong Kong

最新消息

醫院介紹

Home  /  醫院介紹
Custom icon
以愛服務 ‧ 締造希望

寶血醫院 (明愛) 是一所非牟利私家醫院,由寶血女修會創辦,於 1937 年 7 月正式提供醫療服務,在第二次大戰期間,一群修女和護士在厄困中仍努力不懈地照顧病人及傷者。

 

醫院於戰後 30 年間不斷擴展,於 1975 年由美國天主教福利會及約 8,000 多位善心人士共同捐贈興建喬治華盛頓大樓。1993 年寶血女修會把醫院移交至香港明愛管理,更名為「 寶血醫院 (明愛) 」。醫院部份建築更於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七日被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古物古蹟辦事處評定為三級歷史建築物。

One-stop Medical Service
一站式醫療服務

In-Patient Services

Surgery & Endoscopy Service

Diagnostic Imaging Service

Clinical Laboratory Service

Health Check Service

Woman Health Service

Adult & Children Vaccination Service

Custom icon
Physiotherapy Service

物理治療

Chiropractic Services

pbh_slogan_gradient

以病人為本,安全為先
為病人提供適切及具成效的服務
服務安排以便利使用者為念
醫護協力,發揚團隊精神
給予病人身心社靈的關顧
注重防病治病及推廣健康教育
收費合理,服務社群

設施及服務

Wi-Fi 服務

2-6 樓病房提供免費 Wi-Fi 服務,方便隨時上網。醫院服務處的職員會在病人辦妥入院手續後向病人提供 Wi-Fi 密碼。

自動櫃員機

醫院地下入口處安裝有「銀通」的自動櫃員機。

停車場

停車場不開放予公眾人士或訪客使用。

繳費處

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7:30至晚上11時。如病人欲於其他時間繳費,請於當天晚上9時前預先通知醫院服務處作出相應安排。

傳真 / 影印服務

醫院提供收費的傳真 / 影印服務。

膳食服務

本院膳食服務會提供中西食物及其他營養選擇如乳酪、紅米飯、脫脂奶、特定時果等,請提前一天向當值職員訂購。

翻譯服務

必要時,醫院可聯絡翻譯服務公司,以協助溝通,而此服務須另行收費。請聯繫我們的護理工作人員作出適當安排。